>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男子因问路不顺掌掴公交司机 跳窗而逃

来源:新华网 作者:聂映荣

  问路不顺 乘客竟掌掴公交司机

  近日发生两起公交司机被打骂事件,警方介入调查

  乘客向公交司机问路,公交司机没听清,乘客竟与司机发生口角,并掌掴司机。昨前两日,长沙先后发生两起公交司机被乘客打骂事件。目前,其中一起双方已和解,另一起打人的事件,警方已介入调查。

  前日下午5时28分左右,11路公交车行驶至湘江北路江湾路口时,两名30多岁的男性乘客说着长沙话向司机彭师傅问路。由于彭师傅对长沙话不熟,两名乘客与其发生口角。监控录像显示,当日下午5时29分,两名乘客先后打了彭师傅两个耳光,又朝彭师傅头部捶了一拳,彭师傅没有还手。随后,彭师傅将车停在路边,并打电话报警,打他的两名乘客跳窗而逃。

  昨日上午9时许,901路公交车行驶到南门口站时,由于车上已挤满乘客,司机刘师傅只打开后门没打开前门,让乘客只下不上。此时,一位70岁左右的老人要求上车,刘师傅告诉他,车上人太多,不好挤了。

  “他硬要上来,拿根棍子挡在车前面。”刘师傅说。老人一上车,就开始辱骂司机,并朝驾驶室挤去准备“动粗”。此时,一名抱着孩子的女乘客劝说了几句,老人对这名乘客也动了怒,并挥动着手中的棍子,伤到了女乘客带着的5岁男孩。事后,刘师傅将车停到路边并报了警。

  昨晚,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公交治安管理分局了解到,901路公交车上发生的事件,警方介入后,双方已经和解。而11路公交车上发生的事件,打人者已经逃走,警方目前根据监控录像,正对此进行调查。 (记者 聂映荣)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9/20/c_128248284.htm report 854 问路不顺乘客竟掌掴公交司机近日发生两起公交司机被打骂事件,警方介入调查乘客向公交司机问路,公交司机没听清,乘客竟与司机发生口角,并掌掴司机。昨前两日,长沙先后发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