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文登回应公交乘客脱衣擦地:司机被停班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20日电 据威海市文登区交通运输局认证微博消息,9月18日起,一则关于1名男性乘客在3路公交车上“脱衣擦地”的新闻在网上快速传播,受到广大网友的广泛关注。文登公交公司第一时间对事件进行了调查处理:

  9月18日12时25分,(威海市文登区)城区3路公交车驾驶员于师傅在驾车行驶至米山路水产市场站点处,1名男性乘客携带2个编织袋投币上车,编织袋不断向外渗漏黑色异味液体,并顺其衣鞋流到车厢内,考虑到车内公共卫生及其他乘客利益,于师傅要求其下车,对其提出的退还票款的要求,于师傅表示无法退还(投币箱须在公交车收班后由专人打开)。之后,于师傅开始专心驾驶,没有注意到该乘客脱衣擦车的过程。

  鉴于该驾驶员服务态度生硬、缺乏耐心的沟通解释,公交公司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责令其停班检查。同时,为杜绝类似服务质量问题再次发生,公交公司将于近日对全体驾驶员开展职业道德、文明服务等专项培训,以此提高驾驶人员的文明素质,全力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出行服务。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5/0920/c1008-27610036.html report 570 人民网北京9月20日电据威海市文登区交通运输局认证微博消息,9月18日起,一则关于1名男性乘客在3路公交车上“脱衣擦地”的新闻在网上快速传播,受到广大网友的广泛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山东文登交通部门回应公交乘客脱衣擦地:司机被停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