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执勤官兵骑自行车追快艇 截282只走私珍稀乌龟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伟龙 通讯员 李建帆 陆才兴) 昨日凌晨,驻守在深港边界的武警广东边防六支队官兵联合香港警方,截获一批涉嫌跨境走私珍稀乌龟282只。

  昨日凌晨4点,该支队执勤哨兵在深圳大鹏湾海域附近巡逻,见到一艘快艇沿着岸边驶来。哨兵喊话盘问时,快艇反而加足马力向前驶去。哨兵立即骑着自行车一路猛追,快艇在香港沙头角公众码头附近停下,此码头位于内地与香港交界处。只见香港地段早有7人在岸边等待。

  哨兵李锐判断可能是走私,于是,第一时间联系香港警方请求支援,并报告值班班长。最终岸上7人在香港警方的追捕下四处逃散,快艇上的3人也急忙驾驶船只弃货逃离。

  经点验,此次截获的涉嫌跨境走私的物品为疑似珍稀乌龟,共13箱282只。目前,乌龟的种类还在鉴定中,案件已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9-21/264007.html report 505 信息时报讯(记者周伟龙通讯员李建帆陆才兴)昨日凌晨,驻守在深港边界的武警广东边防六支队官兵联合香港警方,截获一批涉嫌跨境走私珍稀乌龟282只。昨日凌晨4点,该支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