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朝鲜:安保法案是反动法案 日本将遭受战争横祸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执政联盟控制的国会参议院全体会议9月19日凌晨不顾在野党强烈反对,强行表决通过了安保法案。朝中社网站9月20日刊文称,朝鲜外务省对安保法案正式升级为法律发表谈话。朝鲜认为,安保法案是“地地道道地为侵略他国铺平道路的反动法律”,“日本必将再次遭受战争惨祸”。

  谈话中提到,“安保法案”升级为法律,将使日本以维护和平与安全、为美军提供支援为借口,在世界任何地方进行军事行动,随时向海外派遣“自卫队”。日本的军国主义活动对亚洲和世界和平稳定构成严重威胁。日本被不合时宜的重新侵略野心所俘虏终于炮制了战争法,必将再次遭受战争惨祸,并对之后悔不迭。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9/7533517.html report 433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执政联盟控制的国会参议院全体会议9月19日凌晨不顾在野党强烈反对,强行表决通过了安保法案。朝中社网站9月20日刊文称,朝鲜外务省对安保法案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