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登革热病患不听医师话 喝符水病情变严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登革热指挥中心更新本土登革热确定病例统计数,有13209例病例,其中11462例在台南市,另外彰化有名有慢性病史的个案没有接受医疗,喝符水,目前仍在加护病房治疗。

  “疾管署副署长”庄人祥说,5月入夏以来,本土登革热确定病例统计数至今已有13209例,其中台南市有11462例、高雄市有1527例、屏东县有51例。

  他说,昨(9月20日)新增443例本土登革热病例,分别是台南市347例、高雄市89例、新北市4例、屏东县2例、台中市及嘉义县各1例,另1例金门县个案移转居住地至其他县市。

  此外,目前有46例病例于加护病房治疗(台南市39例、高雄市6例、彰化县1例)。

  庄人祥说,其中住在彰化的这名60多岁有糖尿病史的民众,虽然曾有南部活动史,不过不听医师指示,而是自行透过民间疗法,求符并饮符水,目前住在加护病房治疗。

  他说,新增通报3例疑似登革热死亡个案,累计25例死因与登革热相关,38例待审(台南市34例、高雄市及屏东县各2例)。

  他说,目前9993例已康复(台南市8732例、高雄市1091例);本土病例分布于21个县市,98.7%集中在南高屏,其余县市多为移入之散发疫情。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9-21/7535634.shtml report 686 中新网9月21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登革热指挥中心更新本土登革热确定病例统计数,有13209例病例,其中11462例在台南市,另外彰化有名有慢性病史的个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台湾登革热病患不听医师话 喝符水病情变严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