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吃完埋单嫌贵 10人吃4766元“霸王火锅”后打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
资料图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10名男女昨凌晨在九龙城一间日式火锅店大快朵颐后,其中5人先行离开,留下另外5名男女结帐,不料5人一看总值5800港元(约4766元人民币)帐单后,拒绝结帐,并企图强行离开,还涉嫌袭击店员,后警员到场将涉事3男2女拘捕。

  据报道,案中报称遇袭的两名店员,包括54岁陈姓男店员手部受伤,42岁何姓女店员虽无表面伤痕,但亦报称不适,与男店员一并送院。

  另外,涉案五名中外青年男女(年龄由22至26岁),涉嫌“不付款而离去”同被捕,其中23岁名Jan的外籍男子还涉“袭击及袭击致造成实际身体伤害”,案件由刑事调查队跟进。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5/09-21/7535677.shtml report 707 资料图中新网9月21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10名男女昨凌晨在九龙城一间日式火锅店大快朵颐后,其中5人先行离开,留下另外5名男女结帐,不料5人一看总值5800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吃完埋单嫌贵 10人吃4766元“霸王火锅”还打人(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