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叙利亚政府军火箭弹误入居民区 致至少18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表示,当地时间21日,叙利亚政府军发射的一枚火箭弹落入了该国城市阿勒波北部的一处居民区内,造成至少18名平民身亡。

  报道称,该组织指出,阿勒波东部地区此前落入了反对派的手中,因此,政府军本打算对该区域实施火箭弹袭击,但不想导弹发射后偏离预定轨道,落入北部的居民区内。

  该组织还表示,除造成死亡外,火箭弹还致使数十人受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9-21/7536137.shtml report 302 中新网9月21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表示,当地时间21日,叙利亚政府军发射的一枚火箭弹落入了该国城市阿勒波北部的一处居民区内,造成至少18名平民身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叙利亚政府军火箭弹误入居民区 致至少18人死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