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4年世界空间周中国活动

来源:综合

  2014年主题:航天技术:为您指路 Space: Guiding Your Way

  2014年中国活动:

  (一)、庆祝会暨科普报告会

  10月10日,在北京理工大学报告厅,围绕2014年“世界空间周”主题“Space: Guiding Your Way”,组织庆祝会暨科普报告会。

  (二)、制作“2014年世界空间周”主题宣传画

  为让更多的航天人知道每年的10月4-10日是航天人自己的节日,让公众了解“世界空间周”的意义,制作发放2014年主题宣传画。寄发给国家航天局指定单位,学会近200个会员单位,全国相关的航天院校,在《太空探索》、《宇航学报》第10期分别集中推广宣传画,并在国家航天局、宇航学会网站、空间周活动网站推广宣传画。

  (三)、组织“庆祝世界空间周--航天科技在线”网络宣传

  在搜狐网站建立专题网页搭建宣传平台。

  在以往“世界空间周”专题网页宣传内容的基础上,结合2014年主题“Space: Guiding Your Way”,增加相关导航方面的知识内容,并增加“嫦娥三号”宣传内容。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922/n421825992.shtml report 540 2014年主题:航天技术:为您指路Space:GuidingYourWay2014年中国活动:(一)、庆祝会暨科普报告会10月10日,在北京理工大学报告厅,围绕
(责任编辑:UN60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