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世界空间周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探月工程卫星应用写入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搜狐网

  探月工程卫星应用写入政府工作报告

  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提出了2015年工作总体部署和后续主要工作任务。报告在回顾总结2014年工作时,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部分,专门提到了“超级计算、探月工程、卫星应用等重大科研项目取得新突破”,对我国航天事业2014年取得的发展进步给予充分肯定。(航讯)

  稿件摘自2015年太空探索杂志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922/n421827689.shtml report 251 探月工程卫星应用写入政府工作报告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对2014年工
(责任编辑:UN60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