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明说仿真枪案:有人无罪,有人无期?

来源:搜狐网

  (详情请点击视频观看)

  舞刀弄枪,这是很多成年男人都有的童年记忆,男孩子喜欢玩个枪弄个棒也非常正常。但四川一个19岁男孩却因为在网上购买24支仿真枪,一审以走私武器罪被判无期徒刑。日前,福建高院驳回上诉,终审维持原判。 “小小年纪,因为一个玩具,就被一棍子打死, 我想不通。” 这结果让男孩父母一度哑口无言。辩护律师称,男孩购买的仿真枪仅为收藏娱乐而非牟利,且未收到货物、未流入社会,希望改判无罪,下一步将会继续申诉。此案结果究竟是无期还是无罪?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923/n421951376.shtml report 242 (详情请点击视频观看)舞刀弄枪,这是很多成年男人都有的童年记忆,男孩子喜欢玩个枪弄个棒也非常正常。但四川一个19岁男孩却因为在网上购买24支仿真枪,一审以走私武
(责任编辑:UN699) 原标题:明说仿真枪案:有人无罪,有人无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