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克强:大病保险年内要城乡全覆盖

来源:新华网

  新华视点

  【李克强:大病保险年内要城乡全覆盖】李克强23日在洛阳考察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区医院,了解大病保险推行情况。他说,大病保险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医保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实践证明,大病保险不仅能保证患病群众得到治疗,也解决了许多人的后顾之忧。今年一定要实现大病保险城乡居民全覆盖。

new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924/n421959125.shtml report 164 新华视点【李克强:大病保险年内要城乡全覆盖】李克强23日在洛阳考察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区医院,了解大病保险推行情况。他说,大病保险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医保体
(责任编辑: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