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俄计划在俄乌边境附近再建一大型军事基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外媒24日报道,俄罗斯正计划在俄乌边境附近兴建又一大型军事基地。据公开文件和现场工作人员称,这处基地将可容纳约5000名士兵以及重型武器。

  根据外媒此前报道,俄罗斯在俄乌边境附近的别尔哥罗德地区建造了一处大型军事基地。此次的新基地位于这一基地以东,但仍距离乌克兰东部卢甘斯克地区不远。

  文件显示,俄罗斯国防部打算将沃罗涅什地区博古恰尔一个老的军用补给站改造成一处大型军事基地,该基地将有数十栋建筑物,并兴建特殊设施,可容纳逾1300辆装甲车和军火。

  新基地将建设可容纳5210名士兵的兵营、储存火箭的仓库、医院、游泳池以及大型训练设施。新基地距离俄乌边境45公里。

  据俄罗斯政府网站公布的招标文件,俄国防部计划从俄罗斯东北的下诺夫哥罗德调动一个摩托化步枪旅至博古恰尔,此外还将调动受过核、生物和化学攻击应对训练的士兵前往。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9-24/7542302.shtml report 522 中新网9月24日电据外媒24日报道,俄罗斯正计划在俄乌边境附近兴建又一大型军事基地。据公开文件和现场工作人员称,这处基地将可容纳约5000名士兵以及重型武器。根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外媒:俄计划在俄乌边境附近再建一大型军事基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