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海沧一幼儿园食堂使用霉变大米 监管部门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令人咋舌!面线超期9个月,大米霉变生虫还要煮给小孩吃?近日,海沧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依法对海沧一幼儿园食堂进行检查时,发现该食堂涉嫌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立即开展立案调查。这也是海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8月份承接餐饮食品安全工作以来,查处的第一起针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的案件。

  该幼儿园为海沧区刘山中路上的一家私立幼儿园。检查中,执法人员在检查该食堂的过程中,于冰箱内发现一包已拆用的儿童面线,保质期为 18个月,生产日期为2013.06.01,已过期超过9个月;一包已拆开食用的吉香居榨菜,保质期为 12个月,生产日期为2014.07.12,已过期超过2个月;并在幼儿园食堂库房内查出5斤霉变生虫的大米。

  对现场发现的过期面线、榨菜及霉变生虫大米,执法人员监督当事人现场进行销毁,对该幼儿园涉嫌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的行为,海沧市场监督管理所已进行立案处理,目前案件正在调查阶段。 (海峡导报 记者 香卉辉 陈捷 通讯员 杨璐 许婧)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9-26/7546020.shtml report 583 令人咋舌!面线超期9个月,大米霉变生虫还要煮给小孩吃?近日,海沧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依法对海沧一幼儿园食堂进行检查时,发现该食堂涉嫌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