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习近平访美 > 习近平访美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联合国中文网推出习主席联合国活动相关专栏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纽约9月27日电(记者李晓宏)联合国中文网27日开始推出习近平主席访问联合国相关专栏。在每日首页头条专栏“最新动态”上,报道习近平主席参加联合国70周年系列峰会活动;推出“星光闪耀”专栏,介绍身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世界卫生组织授予的两个亲善大使的第一夫人彭丽媛相关活动和照片。

  据联合国中文网负责人郑雷波介绍,联合国新闻部中文网站数月前便着手准备习主席到访联合国报道工作。他们搜集资料和照片,设计专栏,比如作为联合国“促进女童和妇女教育特使”和“世界卫生组织结核病和艾滋病防治亲善大使”,第一夫人彭丽媛在9月26日至28日出席联合国成立70周年系列峰会时,将在参加有关教育、残疾人邮票发行仪式和青少年健康等活动,“星光闪耀”专栏跟踪动态新闻,也介绍人物资料。

  27日的联合国中文网站,首页头条新闻“潘基文会晤习近平 高度赞扬中国所展现的全球领导力”,配大幅照片“潘基文秘书长与来访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会谈并合影留念。”下面“星光闪耀”专栏,是彭丽媛26日下午出席“全球教育第一倡议高级别活动”并发表演讲的照片和报道。右上“最新动态”专栏3条新闻中,中国占了2条,“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未来五年,中国将向发展中国家提供六个100的项目支持”、“中美两国就气候变化发表新的联合公告 潘基文予以赞扬”。

  作者:李晓宏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927/c1002-27639821.html report 708 人民网纽约9月27日电(记者李晓宏)联合国中文网27日开始推出习近平主席访问联合国相关专栏。在每日首页头条专栏“最新动态”上,报道习近平主席参加联合国70周年系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联合国中文网推出习主席联合国活动相关专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