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班主任挪用学费发假毕业证 教务处:学生自己傻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9月2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信任,是人与人相处的基础。但是在江西南昌理工学院,偏偏有这样一个班主任,利用了学生们的信任。私自收走并挪用了至少10名学生3年的学费,在他们毕业后发出假毕业证和学位证。更可气的,学生们毕业时发现被骗后,学校教务处一名工作人员竟推卸责任,说“把学费给班主任,是你们学生自己傻。”

  学生确实太单纯,他们单纯到仅仅相信了自己的班主任竟然还被骗。但是学校难道对老师就没有管理责任吗?这样推卸责任的态度,难道利于一个诚信环境的建立吗?

  目前,学校向学生们承诺,在这名老师补交所有学费后,将重新为他们颁发2016年的毕业证和学位证。但是截至22号,该名老师仍未补交学费,也未现身南昌理工学院。希望学校能切实负责起这件事,使事件尽快得到妥善解决。

news.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china.cnr.cn/xwwgf/20150926/t20150926_519986027.shtml report 512 央广网南昌9月26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信任,是人与人相处的基础。但是在江西南昌理工学院,偏偏有这样一个班主任,利用了学生们的信任。私自收走并挪用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