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无证加油点专给出租车加甲醇汽油 赚百万“黑钱”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周余丽

  甲醇汽油,是利用工业甲醇或燃料甲醇,加变性醇添加剂,与现有汽油按一定比例调配制成。

  每到下午4点左右,天台天桐路双塘村口,总能看到出租车长龙——它们在等着加甲醇汽油。

  一辆报废货车,载个大油桶,有人提着把自制油枪给出租车加油。

  双塘村村民有些慌:“旁边就是居民区,这么搞安全吗?会不会爆炸?”

  有人报了警。

  专给出租车加甲醇汽油 路边无证加油点被取缔

  9月23日,天台警方接到报警,将加油点取缔。相关人员被带回警局。

  “这个所谓的甲醇汽油加油站,根本没有资质,设备简陋得一塌糊涂。但凡现场有个火星,这就是个炸药桶。”经办民警陈警官说。

  加油点老板姓徐。被取缔时,他和手下叶某已运作7个月,每天大概给50辆出租车加油,总计销售甲醇汽油300多吨,销售额达100余万。

  徐某交代,他一开始免费给出租车加油,等司机尝到甜头,再收费。

  甲醇汽油每升2.7元,比普通汽油便宜一半,因此很多出租车司机趋之若鹜,每天准时等在双塘村口。

  徐某说,这些甲醇汽油都是从一个姓王的人手里买的。而王某的仓库就是104国道旁的一个简易棚。

  警方很快抓获王某。王某说,甲醇汽油都是从宁波一家公司进的,“那家公司有销售甲醇汽油的资质。”

  钱江晚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徐某、王某、叶某三人,没有销售、存储甲醇汽油的资质,已因涉嫌非法经营被刑拘。

  本报通讯员 周余丽

  本报驻台州记者 陈栋

news.sohu.com false 钱江晚报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5-09/28/content_3167865.htm?div=-1 report 880 甲醇汽油,是利用工业甲醇或燃料甲醇,加变性醇添加剂,与现有汽油按一定比例调配制成。每到下午4点左右,天台天桐路双塘村口,总能看到出租车长龙——它们在等着加甲醇汽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