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将2人撞进公安局并行凶致1死 执勤保安“呆看”

来源:澎湃

  安徽滁州市天长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工作人员9月28日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当天上午一男子在该局北大门驾驶轿车撞向一男一女,涉事男子被警方控制。

  事发现场监控视频显示,9月28日上午9点52分,一黑衣男子与一黄衣女子正向公安局门口走去,此时一辆黑色轿车突然从两人身后径直高速驶来,将黑衣男和黄衣女子撞飞到公安局大门内,而后驾车驶向公安局大院。

  黑色轿车上的驾车男子身穿粉色上衣,撞人后下车对躺在地上的男女猛踩,站在门口的公安局保安人员全程无动作。

  9月28日上午12点28分,天长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天长警方 就此事发布通报称,9月28日9点50时许,受害人秦某某(女,29岁,江苏省如皋市人)与闵某某(男,38岁,天长市人)二人坐出租车至天长市天康大道公安局北大门外下车,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30岁,天长市人,系受害人秦某某前夫)驾驶黑色轿车尾随而至。

  因感情纠纷,激情犯罪驾车高速从身后撞向秦、闵二人,致使其二人被撞飞落躺在公安局院内路面上。

  目前,受害人闵某某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受害人秦某某正在医院抢救之中,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天长市公安局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澎湃新闻发现,警方在通报中已将事件定义为故意杀人案件。

  同时,天长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被撞二人均不是公安局职工,事发时只是走向公安局并不是去上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79957 report 790 安徽滁州市天长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工作人员9月28日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当天上午一男子在该局北大门驾驶轿车撞向一男一女,涉事男子被警方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