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泰国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洪磊:不论谁制造曼谷爆炸案都将受到法律严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9月28日电  (蒋涛 叶秋曈)“不论是谁制造这起爆炸案,都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8日在北京谈及曼谷爆炸案时说。

  在当天的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及曼谷爆炸案调查进展,洪磊作上述表示。

  8月17日,泰国曼谷突发爆炸,导致20人遇难,包括7名中国公民。有报道称,泰国警察总署9月28日宣布“8·17”曼谷爆炸案告破,犯罪分子来自人口走私集团,爆炸案是对泰政府打击人口走私后,实施的报复行为。17名嫌疑人,目前已逮捕2人。

  另据报道,泰国警方近日称,已确认曼谷爆炸案2名主犯,2人均承认犯罪事实,泰国政府已掌握足够证据对其提起诉讼。

  洪磊表示,中方关注案件调查进展情况,并与泰方保持着密切沟通,支持泰方全力缉拿凶手。不论是谁制造这起爆炸案,都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中方愿与国际社会一道,共同严厉打击此类犯罪活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n/2015/09-28/7548603.shtml report 524 中新社北京9月28日电 (蒋涛叶秋曈)“不论是谁制造这起爆炸案,都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8日在北京谈及曼谷爆炸案时说。在当天的例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洪磊:不论谁制造曼谷爆炸案都将受到法律严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