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中学师生戴口罩上课续:污染纸厂已停产调查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锋
滨海中学的老师们戴着口罩办公。图片来自网络
滨海中学的老师们戴着口罩办公。图片来自网络

  新京报快讯(记者杨锋)今日上午,浙江嘉兴海盐县多位网友发图文微博称,因当地空气污染,滨海中学师生戴着口罩上课和办公,并称有学生晕倒。对此情况,今晚20时50分许,海盐县环保局通报称,经采样检测,滨海中学教学楼前臭气排放浓度超过标准要求,臭气污染源来自吉安集团。目前该企业最大的3号生产线已停产,该局将对该企业立案调查。

  “空气污染严重,学校老师和学生上课时都要戴着口罩,请还给大家可以呼吸的空气。”今日上午9时许,多名浙江嘉兴海盐当地网友发图文微博称,滨海中学师生因空气污染严重,只能戴口罩上课。另有该校教师在微信朋友圈称,今早升旗仪式时,还有多名学生晕倒。上述情况得到该校教师证实。

  今日中午12时许,嘉兴市环保局官方微博称,已责成海盐环保局调查处理,并要求港区环保局配合处理。

  下午15时20分左右,海盐县环保局官微通报称,该县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已完成对滨海中学学校周边空气的布点采样,待检测后第一时间公布结果。同时,环保部门对有类似臭味的企业进行约谈,并分组对学校周边企业进行排查。

  今晚20时50分,海盐县环保局官微通报了空气检测结果。通报称,从海盐县环境监测站获悉,今天下午采样监测的吉安西厂界臭气排放浓度为53.6,不符合《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GB14554-93)表1(≤20)的标准要求,滨海中学教学楼前臭气排放浓度为24.7。

  “经排查,我们判定此次臭气污染源是吉安集团。”通报末尾称,目前该企业最大的3号生产线已停产,海盐县环保局将对该企业立案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9/28/379116.html report 1059 滨海中学的老师们戴着口罩办公。图片来自网络新京报快讯(记者杨锋)今日上午,浙江嘉兴海盐县多位网友发图文微博称,因当地空气污染,滨海中学师生戴着口罩上课和办公,并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