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泰国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国曼谷爆炸案告破 犯罪分子来自人口走私集团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秉新

  【环球时报驻泰国特派记者 杨讴】泰国国家警察总署2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曼谷8·17四面佛爆炸案告破。该事件共造成20人死亡,7人为中国公民。

  泰警方28日表示,犯罪嫌疑人共17人,2人被抓捕归案。他们均来自境外人口偷渡团伙,制造爆炸案是针对泰国政府此前打击人口偷渡行动的报复行为。被抓获的嫌疑人已经承认犯罪事实,将面临7项罪名的指控,他们于26日被警方带至犯罪现场进行还原指证。警方说,目前的证据尚不足以指证任何政治势力。同时,该案件与国际恐怖组织无关。仍在对犯罪嫌疑人所持护照进行调查。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8日表示,中方关注案件调查进展情况,并与泰方保持着密切沟通,支持泰方全力缉拿凶手。不论是谁制造这起爆炸案,都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电脑。据国内媒体报道,华尔道夫酒店是每年联大会议期间重要的领导人双边或多边的会晤场所。酒店把每层楼分为若干个独立区域、保障国家元首有私人空间的同时,也会保证每层楼都有一个可以举行会晤的套间。今年,中国代表团的新闻中心设在酒店18层的星光屋。

  【环球时报驻联合国特派记者 李秉新 殷淼 伊文】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9/7664098.html report 652 【环球时报驻泰国特派记者杨讴】泰国国家警察总署2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曼谷8·17四面佛爆炸案告破。该事件共造成20人死亡,7人为中国公民。泰警方28日表示,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