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朴槿惠在联合国要求日本安保法案保持透明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28日在联合国总部进行了一般演说。朴槿惠就日本新成立的安保法案指出,“应该保持透明度,为各国的友好关系及安定做出贡献”。

  此外,演说指出,“可能会对东北亚安全保障秩序造成潜在重大影响的新动向,都将成为相关各国的担忧”。

  朴槿惠也讲到了战争中的性暴力迫害问题,“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遭受残忍性暴力的受害者生存下来的只有少数。必须尽快想出治愈她们心灵的有效对策”。报道称,虽然朴槿惠发言并未指明日本,但实际希望日方在慰安妇问题上作出让步。(编译:陶倩 审稿:马丽)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9-29/7550324.shtml report 408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28日在联合国总部进行了一般演说。朴槿惠就日本新成立的安保法案指出,“应该保持透明度,为各国的友好关系及安定做出贡献”。此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