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生病婴儿手术时哭闹 护士当即掀衣喂奶(图)

来源:法制晚报
图为护士李宝霞在手术台前为生病婴儿喂奶
图为护士李宝霞在手术台前为生病婴儿喂奶
生病婴儿手术时哭闹 护士当即掀衣喂奶
图为手术进行中
生病婴儿手术时哭闹 护士当即掀衣喂奶
图为生病的小婴儿
生病婴儿手术时哭闹 护士当即掀衣喂奶
图为家长对李宝霞表示感谢

  9月29日,广东深圳光明新区中心医院手术室有位一个多月大的宝宝做肛周脓肿手术局部麻醉,手术过程中宝宝不停哭闹,为了安抚宝宝情绪,正在哺乳期的护士一边喂奶,一边手术,最后手术顺利完成。

  彼时的护士李宝霞刚刚从隔壁手术间做完手术出来,正处于哺乳期。她了解了情况后,立刻从同事手上抱过小宝宝,没有犹豫掀衣给他哺乳。为了让婴儿吃奶时呼吸顺畅,旁边的护士也来帮忙。

  瞬间,孩子停止了哭泣,安静地躺在李宝霞的怀抱里,配合医生顺利完成了手术。

  这一幕,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主刀医生赵征元主任医师动情地说:“非常感动,也很温馨。”

  术后,患儿威伟的父亲紧握着李宝霞的手,激动地感谢道:“谢谢你!你们不但为我孩子治病,还为她哺乳!作名一名父亲,千言万语道不尽对您的谢意。”他感慨道,“你就是一位天使护士!”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10/01/212333308933.html report 1666 图为护士李宝霞在手术台前为生病婴儿喂奶图为手术进行中图为生病的小婴儿图为家长对李宝霞表示感谢9月29日,广东深圳光明新区中心医院手术室有位一个多月大的宝宝做肛周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