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8分钟随手拍 市民在高速拍到95辆侵道车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元玲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张元玲)随手拍曝光旅途不文明现象。大假第一天,华西都市报各平台已收到87条市民的“吐槽”,其中有一半以上是关于“侵占应急车道”。市民杨先生用手机视频记录了侵占应急车道的“火爆”:短短8分钟内,便有95辆车“犯规”。

  1日上午9点半左右,市民杨先生的车辆途经厦蓉高速距双桥子还有2公里左右路段时,堵车严重。

  杨先生说,他发现沿途应急车道被严重侵占,本应是“生命通道”的应急车道,沦为了“超车道”甚至是“停车场”。这让他十分气愤,他掏出手机,一连拍了8分钟的视频,将这些车辆记录下来。

  记者从杨先生提供的视频看到,短短的8分钟内,竟有95辆车侵占了应急车道。目前,记者已与交警取得联系,将对视频材料进行进一步比对核实。互动

  随手拍曝光4000元电视等你拿

  抵制陋习,需要你我共同监督!如果你在旅途中遇到了侵占应急车道、插队买票、在文物上涂鸦、乱扔垃圾等旅途囧事,欢迎向华西都市报热线、微博、微信、客户端四大平台分享吐槽。还有机会获得大奖哦!有礼相送

  一等奖一名价值4000元的索尼电视一台

  二等奖两名价值2500元的松下洗衣机一台

  三等奖四名价值1500元的万家乐热水器一台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51002/305837.shtml report 739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张元玲)随手拍曝光旅途不文明现象。大假第一天,华西都市报各平台已收到87条市民的“吐槽”,其中有一半以上是关于“侵占应急车道”。市民杨先生用手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8分钟随手拍,信息量很大 一市民在厦蓉高速拍到95辆侵道车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