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公务员被曝争KTV包房打伤人 5人停职接受调查

来源:澎湃新闻

  近期,江苏盐城东台市多名公务员被网上曝光在KTV唱歌时,与一名男顾客梅某产生矛盾,梅某头部被酒瓶砸伤。

  东台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对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说,东台警方已经立案调查,市纪委也介入调查,将严肃处理。目前,涉事的5名公务员已经停职接受调查。

  此前有网友发帖称:9月28日晚,在东台弶港国际娱乐会所,受害人梅某进入自己预定的包厢时,发现东台渔政大队冯大队长、东台渔政大队常中队长、东台交巡警大队沿海中队夏中队长、东台市东台镇一名干部、东台文广局王主任在里面唱歌。

  网友称,梅某找KTV工作人员和他们协调未果,双方发生口角纠纷和肢体冲突。梅广兵脸部被杯子、瓶子砸伤,鲜血直流。

  网帖照片显示,男子左眼往上、左边太阳穴周边位置被打破,缝了十几针。

  东台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对澎湃新闻说,9月28日晚上8点50分左右,接到报警称有人在弶港国际会所打架,弶港边防派出所出警处理。

  截至发稿,澎湃新闻尚未联系到梅某。澎湃新闻亦多次拨打东台渔政大队冯大队长的手机号码,无人接听。

  东台市委宣传部人士证实,确有打人事件,梅某被打成轻伤,当地警方已经刑事立案调查,市纪委也将依照党纪作出处理,“肯定都会严肃处理,没人敢包庇”。

  该人士说,当晚,双方都喝了酒,可能是酒后失控引发。

  该人士说,涉事公务员原先在一个包厢内唱歌,音响不怎么样,就请KTV工作人员换了个包厢。后来,梅某来了,声称已经预定了这间包厢。双方喝酒了,声音比较冲。后来,梅某先动手,此后在黑暗中被酒瓶砸中,送往医院,缝了十几针。

  对于这几个公务员是谁拿酒瓶砸中梅某的,该人士说仍在进一步调查,“不是冯大队长砸的,他在场,但不是他砸的,是另一个人,一个东台镇的干部。”

  当晚为何有多名公务员现身娱乐场所?是否公款吃喝、娱乐?该人士解释说,是为了招商引资,有2个客商,由冯大队长私人出钱请客,吃完海鲜后,客商要求去唱KTV,于是就一起去了。另外,东台文广局并没有人参加,是乡镇文广中心的一个副主任参加的。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81871 report 1083 近期,江苏盐城东台市多名公务员被网上曝光在KTV唱歌时,与一名男顾客梅某产生矛盾,梅某头部被酒瓶砸伤。东台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对澎湃新闻(www.thepape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