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顺德遭龙卷风袭击致79人受伤 似好莱坞灾难片

来源:法制晚报
今日下午,受台风“彩虹”影响,顺德乐从、勒流、伦教、北滘等多地受灾,部分绿化、铁皮房等遭到不同程度损坏。

广东顺德遭龙卷风袭击致79人受伤 似好莱坞灾难片!

广东顺德遭龙卷风袭击致79人受伤 似好莱坞灾难片!

  今日下午,受台风“彩虹”影响,顺德乐从、勒流、伦教、北滘等多地受灾,部分绿化、铁皮房等遭到不同程度损坏。

  记者了解到,受强台风袭击,顺德电网受损严重,杏坛、北滘、勒流、乐从、伦教等镇街受影响停电。顺德区供电局表示,正在紧急抢修,但天气恶劣影响进度,抢修还需一定时间,请市民耐心等待。

  另据反映,勒流、伦教等地区疑似有龙卷风出没。对此,顺德气象局通报称,已收到网友和市民报料,顺德伦教、勒流、杏坛等地出现疑似龙卷风,多地方受灾。目前,该局已和区三防、市龙卷风中心联系到受灾地方调查。记者从顺德区三防办获悉,目前,相关工作人员已赴现受灾现场处理。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受灾情况较为严重,具体受灾情况仍在统计中。

  顺德伦教街道初步统计,今天下午伦教仕版、新塘等村居受强风影响,现致79人受伤(其中70人自行前往医院,9人由救护车送往),具体伤情正在统计中。顺德区委书记区邦敏已赶赴伦教指挥救援。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10/04/195759309227.html report 1116 今日下午,受台风“彩虹”影响,顺德乐从、勒流、伦教、北滘等多地受灾,部分绿化、铁皮房等遭到不同程度损坏。记者了解到,受强台风袭击,顺德电网受损严重,杏坛、北滘、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