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格达发生两起汽车炸弹袭击 造成24人亡61人伤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警方3日表示,巴格达当天发生两起汽车炸弹袭击,造成24人死亡、61人受伤。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方人士告诉记者,袭击发生在巴格达北部卡德米亚区,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引爆了一辆载有炸药的汽车,随后,另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50米外将另一辆汽车引爆。

  卡德米亚区是巴格达一个什叶派穆斯林聚居区。警方人士说,爆炸导致现场多辆汽车被损毁。

  伊拉克近期安全局势恶化。联合国伊拉克援助团2日发布公报说,9月份伊拉克境内发生的暴力冲突和恐怖袭击造成717人死亡和1216人受伤。其中,巴格达所在的巴格达省是9月份伤亡最严重的省份。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10/05/content_240575.htm report 445 据新华社电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警方3日表示,巴格达当天发生两起汽车炸弹袭击,造成24人死亡、61人受伤。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方人士告诉记者,袭击发生在巴格达北部卡德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