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作家新书揭露希拉里视随员如下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2016年美国总统竞选人、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中新社发 张蔚然 摄
资料图:2016年美国总统竞选人、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中新社发 张蔚然 摄

  中新网10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可能入主白宫的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多年来一直被美国特勤局列为最令人厌恶的保护对象。许多特勤人员都把执行希拉里的安保工作视为“最烂的任务指派”,并认为是对特勤人员的一种“惩罚”。

  报道称,畅销书作家凯斯勒在名为《第一家庭维安随员:特勤人员透露总统隐秘的生活》的新书中,揭露许多已退休和现任特勤人员,非常讨厌担任希拉里的维安随员。

  凯斯勒在书指出,前第一千金切尔西不仅尊敬维安人员,并会心怀感激,而前总统克林顿则很随和。此外,大多数第一家庭成员都会与特勤人员有说有笑。不过,希拉里则完全例外,从不与特勤人员聊天,而且不仅粗鲁无礼,对很多特勤人员态度非常恶劣。

  书中指出,有一次大清早一名特勤人员很高兴向希拉里问早,未料希拉里却狠狠回复“滚开”。

  前特勤人员布尔曼在回忆时说:“希拉里对特勤人员很粗鲁,她显然不喜欢执法人员和军人。”另外,凯斯勒也提及,希拉里不喜欢军方助理身穿军服出现在白宫,曾经要求把军服换掉。

  凯斯勒在书中表示,希拉里在公开场合现身时,总会以笑脸迎人,而且举止优雅,然而,“镜头一消失,她的愤怒性格、恶毒和蛮横霸道,马上表露无遗”。

  布尔曼说:“希拉里几乎对每个人都粗鲁,她的动作有如不想要特勤人员围在身边,以及有如特勤人员是在她之下。”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10-05/7555452.shtml report 1111 资料图:2016年美国总统竞选人、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中新社发张蔚然摄中新网10月5日电据外媒报道,可能入主白宫的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多年来一直被美国特勤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美国作家新书揭露希拉里视随员如下人(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