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军方开始在顿巴斯后撤口径100毫米以下军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5日报道,乌克兰特别行动指挥部发言人阿纳托利·斯捷利马赫表示,乌军方从5日起已开始在顿巴斯后撤口径100毫米以下的军备。

  报道称,斯捷利马赫说:“军备和武器后撤至少15公里,此过程总体需要41个昼夜,在此期间将后撤T-64坦克和T-72坦克,以及反坦克炮。”

  报道指出,上周在明斯克就从顿巴斯接触线后撤口径100毫米以下的武器和坦克草签协议。

  卢甘斯克则从3日起,已开始从顿巴斯接触线后撤口径100毫米以下的军备。顿涅茨克方面将于15天后开始后撤军备。

  据联合国9月8日发布的最新报告,自去年4月中旬以来,已有近8000人在乌东部死亡,且最近三个月的平民伤亡人数飚升至此前三个月的两倍。受战火影响,乌东部社会治安恶化,不断发生杀人、绑架、酷刑和虐待、性暴力、索取赎金和敲诈等案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0-05/7555641.shtml report 504 中新网10月5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5日报道,乌克兰特别行动指挥部发言人阿纳托利·斯捷利马赫表示,乌军方从5日起已开始在顿巴斯后撤口径100毫米以下的军备。报道称,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乌克兰军方开始在顿巴斯后撤口径100毫米以下军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