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学者获诺贝尔医学奖 找到寄生虫感染症疗法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东京10月5日电(赵松)瑞典卡罗琳医学院5日公布了2015年度诺贝尔医学生理学奖评选结果,三名获奖者除了中国研究者屠呦呦之外,还有一名日本研究者。

  据《每日新闻》报道,获得2015年度诺贝尔医学生理学奖的日本研究者名为大村智,现年80岁,系日本北里大学荣誉教授。大村智获奖的理由是“找到了治疗寄生虫引起的感染症的方法”。

  去年,3名日本人研究者(其中一人为美籍日本人)获得了诺贝尔物理学奖。截至目前,已有23名日本人(包括2名美籍日本人)获得诺贝尔奖。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1005/c1002-27664661.html report 350 人民网东京10月5日电(赵松)瑞典卡罗琳医学院5日公布了2015年度诺贝尔医学生理学奖评选结果,三名获奖者除了中国研究者屠呦呦之外,还有一名日本研究者。据《每日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日本学者获诺贝尔医学生理学奖 找到寄生虫感染症疗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