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尼确认失事小飞机上10人全部遇难

来源:新华网 作者:周檬

  新华网雅加达10月6日电(记者周檬)印度尼西亚搜救人员6日说,日前在该国南苏拉威西省失事的一架小型飞机上的10人已全部遇难。

  印尼国家搜救中心一名发言人告诉新华社记者,搜救人员在南苏拉威西省恩雷康县的山区找到了全部遇难者的遗体和飞机的黑匣子。遇难者遗体被送往邻近村落安置,遗体辨认工作将随后展开。

  失事飞机是一架DHC-6“双水獭”飞机,属于印尼“航空之星”航空公司。2日下午,这架飞机计划从南苏拉威西省马桑巴镇飞往该省首府望加锡,飞机在起飞后不久与地面失去联系,机上载有10人,包括7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飞机残骸5日在恩雷康县山区被当地村民发现。

  印尼是群岛国家,部分地区交通不便,来往依靠渡轮或小型飞机,一些小飞机存在安全隐患,加之气候条件复杂多变,航空事故频发。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5-10/06/c_1116745450.htm report 512 新华网雅加达10月6日电(记者周檬)印度尼西亚搜救人员6日说,日前在该国南苏拉威西省失事的一架小型飞机上的10人已全部遇难。印尼国家搜救中心一名发言人告诉新华社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