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醉酒打人却说警察打人 非要警察给他做笔录

来源:现代快报

  酒后滋事见人就打,民警将其制服他却投诉民警打人;陪朋友去派出所处理事情,居然投诉民警不搭理自己……一切都是喝酒惹的祸。十一长假期间,南京玄武警方接到了不少因为醉酒而引发的奇葩警情。在看了民警用执法记录仪拍摄的现场情况后,当事人都为自己酒后失态而脸红。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假日期间放松一下喝点酒没什么关系,但不能贪杯哦。特约记者 杨维斌 现代快报记者 陶维洲

  醉酒后见人就打却说“警察打人”

  10月2日零点左右,南京梅园新村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太平北路附近酒后闹事。民警立即出警赶到现场,看到一名男子正在一家酒吧门口摔东西,见到有人经过,还上前推搡人家。

  民警看到,报警人的脸部、膀子等处都有明显的伤痕,他介绍,这都是那名醉汉打的。民警立即上前制止了醉汉的行为,然后将其带到附近一间办公室处理。到了办公室后,醉汉并没有收敛。民警多次喝止其行为均无效,无奈之下,将其绑了起来,约束其至酒醒。

  没想到,看到民警动手绑人,醉汉连喊“警察打人了”,还拨打“12345”政府热线进行投诉,此举让在场民警哭笑不得。

  第二天早上,醉汉醒了,在做了相关笔录后,民警问起投诉一事,醉汉表示不记得了。民警拿来前一天晚上执法记录仪拍摄的现场画面,看到画面中疯狂的自己,醉汉的脸顿时红了,连连向民警道歉,并当场拨打“12345”热线,将此前的投诉撤销了。

  打架与他无关,他非要警察给自己做笔录

  10月5日晚上11点半左右,梅园新村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有人在太平北路某酒吧门口打架。当民警赶到现场时,打架的人已经散了,只剩下一名小伙子躺在地上,身上有伤。这时,小刘赶到了。他是被打小伙的朋友,当晚在其他地方喝酒。从小刘的状态可以看出来,他也喝了不少。

  随后,民警将小刘和被打小伙一起带回了派出所。民警让小刘在所里等一下,对小伙进行询问,了解事情经过。可没想到小刘见民警不搭理自己,就急了,称自己是和朋友一起过来的,民警不能不理自己。“打架的事情你又没参与,也没有到现场,我们该问你什么呢?”民警很是疑惑。但小刘却不依不饶,大着舌头表示,不管怎么样,自己到了派出所警察就要给他做笔录。面对小刘的无理取闹,民警没再理他,没想到他还打“12345”投诉。

  第二天,等小刘酒醒后,民警给他看了前一天晚上他在派出所内的监控录像。看到监控中的自己,他很是惊讶,最终红着脸连连向民警表示歉意。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10/07/content_413855.htm report 1258 酒后滋事见人就打,民警将其制服他却投诉民警打人;陪朋友去派出所处理事情,居然投诉民警不搭理自己……一切都是喝酒惹的祸。十一长假期间,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