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景区验票起争执 教授骂保安“看门狗”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萍乡讯 记者万炳全报道:“十一”假期已接近尾声,江西各大景区游客爆棚的场面依然存在,随之而来的一些不文明行为也时有发生。9月29日,中国江西网联合江西省委网信办官方微博微信“江西发布”共同发起国庆“不文明现象”随手拍活动,60余家官方微博微信积极参加,引发百万网友关注,大家纷纷拍下身边不文明行为,并“晒”到网上。然而, 10月5日,萍乡孽龙洞景区又发生一起因保安验票游客争执引发的不文明肢体冲突。

  据孽龙洞景区一工作人员介绍,5日15时左右,一批由男女老少20余人组成的旅游团体,在孽龙洞景区购票后,通过验票口进洞时,保安验票清点人数,发现少买了门票,于是拦下没有票的游客不让通过。这时,该旅游团一名游客与保安发生争执,说有几个小孩不要买票的。双方争执过程中,一名中午喝了酒的老人欲冲卡,被保安拦住。争执过程中,该团一位大学教授出口贬人,骂保安“看门狗”,于是引发纠纷,最后保安与游客发生肢体冲突。

  游客报警后,上栗县公安局杨岐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了事发现场。

  关于该起肢体冲突事件的处理情况,杨岐派出所负责人介绍,这是一桩因误会引起的纠纷,通过民警双方作思想工作,都通情达理,均表示同意由派出所调解。

  目前,岐派出所民警正在调解这桩纠纷。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西网 https://px.jxnews.com.cn/system/2015/10/06/014336683.shtml report 710 中国江西网萍乡讯记者万炳全报道:“十一”假期已接近尾声,江西各大景区游客爆棚的场面依然存在,随之而来的一些不文明行为也时有发生。9月29日,中国江西网联合江西省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