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11岁男童与8岁女童争狗生怨 将其射杀

来源:新华网

  美国田纳西州一名11岁男童因与邻居家女童争抢一条狗,竟开枪射杀了这名8岁女童。目前,这名男童已被逮捕,将面临谋杀罪指控。

  遇害女童的母亲拉塔莎·戴尔5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女儿事发时正在外面带着小狗玩耍,那名男童要求把狗给他看看。不料,女儿拒绝了他的要求后,遭到射杀。戴尔说,这名男童此前就曾欺负女儿。她说:“他总是嘲笑她,骂她,对她很不友好。我曾把这个男孩的事情告诉校长,他收敛了一段时间。昨天,他突然又出现,杀死了我的女儿……她永远也无法再回到我身边。”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5-10/07/c_128292516.htm report 382 美国田纳西州一名11岁男童因与邻居家女童争抢一条狗,竟开枪射杀了这名8岁女童。目前,这名男童已被逮捕,将面临谋杀罪指控。遇害女童的母亲拉塔莎·戴尔5日接受媒体采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