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好声音”张磊夺冠 那英成三届冠军导师

来源:新文化报

  昨晚,浙江卫视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周杰伦战队的陈梓童、李安,那英战队的张磊,庾澄庆战队的谭轩辕和汪峰战队的贝贝共同角逐“年度好声音”的桂冠。经过两轮演唱,张磊与陈梓童闯进最后的“巅峰对决”,两位学员各演唱了一首歌,由包括本报在内的101家专业评审以及现场观众共同投票,双方票数各占50%权重,决出本季“好声音”冠军。最终,张磊以绝对优势胜出,这也是那英战队学员第三度获得“好声音”冠军。

  走心张磊一路碾压夺冠

  有“民谣诗人”之称的张磊无疑是昨晚人气最旺的选手,从首轮与导师对唱环节票数就一路领先,和导师那英演唱的《梦一场》+《南山南》,让大家重温了最初盲选时《南山南》带来的感动。演唱完毕,两人热情相拥,张磊对导师那英表白:“感谢你陪我做了这场梦。”据了解,两人之所以会选择这样的形式串烧,是因为那英在挑选合唱曲目的时候发现《南山南》与《梦一场》结合在一起感觉非常棒,“仿佛是一个人自由地在梦里和梦外穿梭”,于是决定将这首自己的代表作和《南山南》串烧。

  在第二轮的个人主秀环节,张磊演唱了李健的作品《异乡人》,特别的是,这一次的巅峰之夜也是张磊的34岁生日。因为歌词内容有共鸣,所以张磊演绎得更加动情催泪。一曲唱完,那英点评道:“歌声里代表了很多北漂的人的故事,现场一定有很多同样经历的人。”那英还特意让全场的观众与她一起大声祝贺张磊生日快乐,现场顿时成了一个感人的庆生场面。

  凭借两轮的上佳表现,张磊以11773票的绝对优势进入“巅峰对决”环节,与周杰伦战队的陈梓童争夺本季总冠军。陈梓童与张磊分别演唱了《黑色幽默》和《旅行》之后,101家专业评审上台投票,并结合现场观众的投票,张磊继续碾压优势,夺得最终冠军。

  那英:最好的剧情发展就是下季退出

  赛后,四位导师率领各自进入总决赛的学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周杰伦不改幽默本色,调侃起他的学员陈梓童在“巅峰对决”中票数过低一事,“前几轮投票的时候我一直在想,媒体朋友是不是忘了另一边也是可以投票的,后来有两三个人过来这边投票,可能因为那边太挤了,感谢你们的‘同情’,哈哈。”

  有记者问那英连续夺冠会不会有压力,那英表示:“现在对于我来说最好的剧情发展就是下季退出,然后下下季再回来。”

  新文化特派北京记者 薛源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51008/226740.shtml report 1226 昨晚,浙江卫视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周杰伦战队的陈梓童、李安,那英战队的张磊,庾澄庆战队的谭轩辕和汪峰战队的贝贝共同角逐“年度好声音”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好声音”张磊夺冠那英成三届冠军导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