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MERS中国首例输入性病例确诊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一女子赴麦加朝觐后疑感染MERS 接受隔离治疗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9月22日,沙特麦加朝觐开始,大批穆斯林朝圣者涌入大清真寺内进行祈祷。据悉,2015年的麦加朝觐将于9月26日结束。

  当地时间9月22日,沙特麦加朝觐开始,大批穆斯林朝圣者涌入大清真寺内进行祈祷。据悉,2015年的麦加朝觐将于9月26日结束。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泰国媒体7日报道,泰国南部一名前往麦加朝觐的女子回国后,出现疑似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症状,正在隔离治疗。泰国日前派专机将朝觐者自沙特阿拉伯接回,并严加检疫。

  据报道,这名泰南59岁女子从麦加朝觐归国,出现类似MERS症状,被送到医院隔离治疗。

  泰国政府派出专机将赴麦加朝觐的国民接回国,并在机场实施严格检疫,防止MERS再度入侵。

  7月间,一名到泰国治疗心脏病的阿曼老人被发现感染MERS,让泰国卫生部大为紧张,严格控管自韩国和中东地区入境的旅客和国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0-08/7557639.shtml report 753 当地时间9月22日,沙特麦加朝觐开始,大批穆斯林朝圣者涌入大清真寺内进行祈祷。据悉,2015年的麦加朝觐将于9月26日结束。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泰国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泰一女子赴麦加朝觐后疑感染MERS 正接受隔离治疗(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