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自卫队向学校发放印征兵广告厕纸 民众批判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印有征兵广告的厕纸。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日媒报道,近日,日本自卫队在厕纸上印制征兵广告,并将其发给该国滋贺县的公立中学,此举随即遭到日本舆论批评。目前,自卫队已将相关厕纸收回。

  据报道,日本自卫队滋贺地方协力本部称,今年9月下旬,该机构新上任的宣传干部对滋贺县高岛市的全部六所市立初中进行了拜访。

  这名干部在拜访时,向每所学校负责进行学生升学辅导的老师赠送了四卷印有“招收自卫队员”信息的厕纸。该厕纸是日本自卫队专门用于宣传的,上面印有滋贺地方协力本部的联络方式及“欢迎咨询”等文字。

  随后,部分学校将这些厕纸放入了学校厕所,此举遭到批判,民众质问“学校怎么能放这样的东西”。而该市教育主管部门也以“可能给教育活动带来不便”为由,要求各学校不要使用上述厕纸。

  据悉,日前,滋贺地方协力本部已经以“有人感觉不快”为由将所有的厕纸进行收回。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0-08/7558463.shtml report 634 中新网10月8日电据日媒报道,近日,日本自卫队在厕纸上印制征兵广告,并将其发给该国滋贺县的公立中学,此举随即遭到日本舆论批评。目前,自卫队已将相关厕纸收回。据报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日本自卫队向学校发放印征兵广告厕纸 民众批判(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