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游客在日照旅游吃海鲜太少被围殴 警方:都有错

来源:综合 作者:大众网

  大众网【河南游客爆料在日照旅游因吃海鲜太少被围殴,警方回应:都有过错】经警方调查,河南籍游客一行9人与店主陈某在点餐过程中发生言语冲突进而发生斗殴,双方均有不同程度受伤,河南籍游客张某某手部受伤及表皮损伤,店主陈某头皮裂创2处。警方分别对店主陈某和游客张某某等人处行政拘留并处罚款处罚。

    日照公安:10月6日晚9:00,日照公安指挥中心接到一渔家店从业人员董某报警称有人打架,市局迅速指派山海天边防派出所出警,经现场调查了解,河南籍游客一行9人与店主陈某在点餐过程中发生言语冲突进而发生斗殴,双方均有不同程度受伤,河南籍游客张某某手部受伤及表皮损伤,店主陈某头皮裂创2处。综合双方伤情及现场情况,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警方分别对店主陈某和游客张某某等人处行政拘留并处罚款处罚。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1008/n422735223.shtml report 404 大众网【河南游客爆料在日照旅游因吃海鲜太少被围殴,警方回应:都有过错】经警方调查,河南籍游客一行9人与店主陈某在点餐过程中发生言语冲突进而发生斗殴,双方均有不同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