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为催缴物业费 封门、撤走垃圾箱?物业:误会了

来源:新文化报
  长春市民田先生9月21日来电:我们小区物业催缴物业费的方式很独特,竟把我们楼前的垃圾箱给撤走了,常走的小区西门也被物业给封住了!

  新文化记者迟久阳核实报道:田先生今年65岁,家住前进大街附近南部家园小区。他说,小区B5、B9、B14栋是回迁楼,小区的物业费是每月每平方米0.8元,有点高,这三栋楼很多居民都不交物业费。几天前,物业公司把西门给锁死了,大家出小区很不方便。这还不算,这三栋楼每栋楼前都有一个垃圾箱,9月21日,物业人员把这三个垃圾箱给撤走了,“垃圾箱没了,大家往哪倒垃圾?”

  新文化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这三栋楼前确实没有垃圾箱,小区个别区域路面散落着一些垃圾。居民李大爷说,物业把垃圾箱撤走后,因为扔垃圾不方便了,有人就把垃圾随意扔到了小区路面上。

  小区物业管理人员说,物业费标准并不高,B5、B9、B14栋这三栋居民楼只有10%的居民交纳物业费,这让物业很难正常运行。“关闭小区西门、撤走三栋居民楼前的垃圾箱,与居民拖欠物业费无关。”该工作人员说,由于小区内多数居民楼还没入住,最近有很多人前来看房,小区总共有4个门,从严格管理的角度,他们这才关闭了小区西门。而这三栋楼前的垃圾箱已经不同程度地出现损坏现象,所以他们只是临时将其撤走,修补后还会重新设置垃圾箱。

  然而,截至昨日,田先生表示,垃圾箱还没重新安置,他们还在与物业协商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51009/226869.shtml report 772 长春市民田先生9月21日来电:我们小区物业催缴物业费的方式很独特,竟把我们楼前的垃圾箱给撤走了,常走的小区西门也被物业给封住了!新文化记者迟久阳核实报道:田先生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为催缴物业费 封门、撤走垃圾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