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浠水12岁女孩失踪 遗体出现在家附近河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黄冈10月9日电  (马芙蓉)一则寻找湖北黄冈浠水县12岁失踪女孩的消息近日在微信朋友圈热传,引发网友猜测。10月8日上午,女孩遗体出现在家附近的河中。经警方调查,初步判断为溺水身亡,且家属认同公安机关的判断。

  据微信朋友圈内流传的紧急寻人信息显示:失踪女孩郭某,2003年3月21日出生,是浠水县白莲镇长湖村人,10月5日早上8时许在白莲医院门口走失。因此事涉及未成年女生,网友在大量转发,关注女孩人身安危的同时,也有各种猜测。

  事发后,浠水县公安局四处寻找女孩,但始终没有结果。10月8日上午9时许,噩耗传来:小女孩的遗体出现在长湖村四组后面的河中。经过拍照、现勘、调查、笔录等必备程序后,警方初步得出结论,认为小女孩系溺水身亡。

  为正确引导舆情,浠水县委宣传部通过微信平台“秀美浠水”发布事情具体经过:10月8日早上,长湖村附近河边的挖砂人发现了走失女生郭某的尸体。溺亡者的尸体一般要1——2天的时间才能浮出水面,这是为什么没有及时发现的原因。当地派出所闻讯后立即派人赶到现场。经初步调查,确认为溺水身亡。据当地村民和死者母亲反映,郭某过去喜欢到河滩上玩耍,郭某可能不小心失足溺水。派出所民警征求死者母亲意见,是否需要法医尸检,其母亲表示已无必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10-09/7560167.shtml report 746 中新网黄冈10月9日电 (马芙蓉)一则寻找湖北黄冈浠水县12岁失踪女孩的消息近日在微信朋友圈热传,引发网友猜测。10月8日上午,女孩遗体出现在家附近的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湖北浠水县12岁女孩失踪引猜测 官方微信辟谣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