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钟南山:收入高的人群往往老得快

来源:综合 作者: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我看未来20年#【钟南山:收入高的人群 往往老得快】我们现在高收入群体常常是老得快,你的激素水平,特别是性激素问题,你的年龄是40岁,但是你体内激素水平可能已经50岁了。我们跟美国不一样,我们是收入高往往老得快,他们往往是收入高的往往活得长,我们要思考为什么不同。

  【钟南山:每个人有三个年龄】①自然年龄,就是实际岁数;②生理年龄,即生理机能,肌肉、心脏功能等是不是跟这个年龄匹配。③心理年龄,就是说你的心是不是年轻。据统计,30-50岁的高收入人群,体内激素水平,即生理年龄为40岁阶段时,可能自然年龄已经50岁了。

  【钟南山:健康的一半是心理健康[最右]】健康一半是心理健康,疾病一半是心理疾病,我自己很理解这个东西,看到病人,看到他们对疾病态度以及他的状态,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而最能够使人短命的莫过于不良情绪和恶劣心境,比如忧虑、恐惧、贪求、嫉妒、憎恨。

  【钟南山:肿瘤与心态有密切关系】人一天会产生3000多个癌细胞,多数人不会得肿瘤,因为血液中的NK细胞会杀死这些癌细胞。但一个整天郁郁寡欢,情绪非常差的人,NK细胞功能会下降,免疫细胞和自燃杀伤细胞会下降20%。这些都跟心理方面有密切关系。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1009/n422825515.shtml report 548 成都商报#我看未来20年#【钟南山:收入高的人群往往老得快】我们现在高收入群体常常是老得快,你的激素水平,特别是性激素问题,你的年龄是40岁,但是你体内激素水平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