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埃博拉病毒肆虐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一护士因疑似因埃博拉引发晚期并发症入院治疗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2月2日,利比里亚蒙罗维亚,医护人员为民众注射埃博拉疫苗。 视频:塞拉利昂:新发现一名埃博拉确诊病例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伦敦皇家自由医院近日表示,英国一名去年感染埃博拉随后康复的护士,近日又因一种不寻常的、疑似由埃博拉引起的晚期并发症入院治疗。

  报道称,这名护士已于苏格兰当地时间9日早些时候被空军一架飞机送往了伦敦的医院。该院目前已对其进行了隔离,并对其病情进行了最严密的监控。

  据这名护士的主治医生表示,目前,其传染病毒的可能性很低。但位于其家乡苏格兰的公共卫生官员们还是对与其有过密切接触的人进行了追踪和检查。因为埃博拉病毒可通过病人血液获体液进行传播。

  报道指出,这名护士名叫波林·卡弗蒂,她于2014年12月从埃博拉重灾区塞拉利昂返英后被确诊感染了埃博拉。随后,她在英国皇家自由医院接受了几周治疗后,于今年1月份康复出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0-09/7560769.shtml report 794 中新网10月9日电据美联社报道,伦敦皇家自由医院近日表示,英国一名去年感染埃博拉随后康复的护士,近日又因一种不寻常的、疑似由埃博拉引起的晚期并发症入院治疗。报道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英一护士因疑似因埃博拉引发晚期并发症入院治疗(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