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昆明市委原书记高劲松涉嫌受贿被立案侦查

来源:澎湃新闻
高劲松
高劲松

  据云南省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消息,近日,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依法对昆明市委原书记高劲松(正厅级)立案侦查。目前,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2015年4月10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援引云南省纪委消息称:昆明市委书记高劲松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距其调任昆明市委书记尚不满8个月。

  高劲松是连续第3任“出事”的昆明市委书记,此前落马的是仇和和张田欣。

  高劲松简历

  高劲松,男,汉族,1963年8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80年11月参加工作。历任昆明市五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书记、昆明市委常委、副市长(常务)等职。

  2008年1月8日,玉溪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决定任命高劲松同志为玉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2008年3月29日至2012年12月,玉溪市市长。

  2012年12月至2014年8月,任中共曲靖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2014年8月,任昆明市委书记。(简历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83428 report 896 高劲松据云南省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消息,近日,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依法对昆明市委原书记高劲松(正厅级)立案侦查。目前,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2015年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