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千龙网与首都互联网协会举办“微媒介传播技巧”

来源:综合 作者:千龙网
活动现场 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活动现场 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活动现场 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活动现场 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10月10日讯 (记者 韩笑)10日上午10点,一场以“微媒介传播技巧”为主题的新媒介素养课在千龙网·中国首都网培训教室举行。本次活动是2015年千龙网新媒介素养学院与首都互联网协会针对“妈妈评审团”成员联合开展的新媒介素养活动。

  活动中,千龙网和首都互联网协会共同发布了《微媒介传播技巧调查报告》,报告数据由“全景调研助手”协助采集,数据分析表明,49.3%的受访者使用微传播媒介工具有3~4年的时间,38.4%的受访者使用时间为1~2年;仅有13.6%的受访者专门学习过微传播媒介工具应用知识,86.4%的受访者没有专门学习过,有50.2%的受访者希望学习微传播媒介工具应用知识,57.5%的受访者表示有必要掌握微传播媒介工具的应用技巧。

  针对上述情况,千龙网新媒介素养学院特邀互联网专业人士——糖果科技运营总监宋小青分别从微传播媒介工具的种类、功能、操作应用等方面为大家作了较为细致地讲解。参加活动的学员们听得非常认真,用手机将重要的课件内容拍下,并不时记着笔记。一些学员提出了自己平时在操作媒介工具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专业人士对此一一做了解答。活动现场,学员们纷纷通过实际操作进一步了解了微传播媒介工具的应用技巧,并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现场人员进行广泛交流。

  另外,《微媒介传播技巧调查报告》针对被调查者在微传播工具实际运用中遇到的困惑和产生的疑问例举了一些使用率比较高的应用技巧,供大家学习借鉴。如,怎样使你的文章快速传播、怎样做一个受朋友圈欢迎的人、怎样在不同终端设备间进行信息交换、微信文章图文搭配技巧等。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1010/n422891983.shtml report 1149 活动现场千龙网记者戚连民摄活动现场千龙网记者戚连民摄千龙网北京10月10日讯(记者韩笑)10日上午10点,一场以“微媒介传播技巧”为主题的新媒介素养课在千龙网·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