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尼总统:有望在两周内解决东南亚烟霾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印度尼西亚林火霾害持续延烧,印尼总统佐科日前下令接受外国援助。马来西亚及新加坡空军已赴印度尼西亚扑灭林火。佐科表示,有望在两周内解决困扰东南亚的烟霾问题。

  印尼数周来已投入2.5万人及多架次飞机在苏门答腊及婆罗洲等地协助灭火,但成效有限。印尼总统佐科日前下令,决定接受来自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国的援助,共同扑灭雨林及农地大火。

  佐科表示,林火灾害已经造成苏门答腊岛和加里曼丹岛约170万公顷的林地被烧毁。对于国际社会陆续加入协助扑灭林火,他也乐观表示,在多个友好国家协助下,印尼有望在两周内解决困扰东南亚的烟霾问题。

  新加坡空军已获印尼官方批准,派遣人员及装备前往印尼协助扑灭林火。新加坡国防部表示,由于印尼南苏门答腊省的巨港能见度降低,空军团队推迟至10日出发。

  此外,马来西亚空军于当地时间9日派出两栖飞机,前往印尼巨港和苏门答腊南部森林区执行任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10-10/7562420.shtml report 546 中新网10月10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印度尼西亚林火霾害持续延烧,印尼总统佐科日前下令接受外国援助。马来西亚及新加坡空军已赴印度尼西亚扑灭林火。佐科表示,有望在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印尼总统:有望在两周内解决东南亚烟霾问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