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朝媒发表建党70周年社论:誓建成无敌军事强国

来源:国际在线
金正恩在阅兵现场 

  国际在线专稿: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10月10日发表劳动党建党70周年的社论称,要将朝鲜建设为“无敌的军事强国”。

  社论首先称:“我们军队和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在历史上取得了瞩目的不败成绩,令我们倍感自豪。充满活力的‘白头山大国’有着非凡的发展潜力,让人民群众信心十足。在此之际,我们迎来了朝鲜劳动党建党70周年这光荣而富有意义的日子。”

  文章称:“建党后的70周年里,过去的领导人取得了主体革命的光荣业绩。此次建党70周年纪念日是对过去成绩的肯定,也是紧密围绕金正恩同志领导继往开来的重要契机。”

  文章强调:“朝鲜劳动党建党70周年的历史,也是重视枪杆子的历史,是建立无敌军事强国的历史。枪杆子上实现了国家和民族的强盛繁荣和革命胜利。朝鲜应该重视枪杆子,建成军事强国,坚决守护人民的命运。“

  社论最后指出:“朝韩间的民族分裂已有70年了。希望全民族上下齐心合力,在我们这一代实现祖国统一,建立成富强、繁荣的统一强盛国家。”

  朝鲜劳动党建党70周年阅兵式原定于10日上午进行,但因天气原因推迟至下午1点50分开始。据悉,此次阅兵式是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gb.cri.cn/42071/2015/10/10/8131s5127402.htm report 1111 金正恩在阅兵现场国际在线专稿: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10月10日发表劳动党建党70周年的社论称,要将朝鲜建设为“无敌的军事强国”。社论首先称:“我们军队和
(责任编辑:UN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