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总参谋部:IS在俄军打击下受到损失并改变战术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武装力量副总参谋长伊戈尔·马库舍夫中将9日表示,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受到很大损失,并改变战术,将力量分散并藏匿在居民点中。

  报道称,马库舍夫表示:“武装人员在俄罗斯飞机的打击下受到很大的损失并且被迫改变行动战术,分散其力量,仔细伪装,并藏匿在居民点中。”

  据悉,俄罗斯在该情况下继续加大打击强度。空袭的目标为武装分子的指挥点、通信中心、武器和燃料库以及拉卡省、拉塔基亚省、哈马省、伊德利卜省和阿勒颇省境内的恐怖分子训练基地。

  报道指出,俄罗斯武装力量副总参谋长伊戈尔·马库舍夫中将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俄空军昨日摧毁了“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在叙利亚的60处设施,执行了67架次飞行。

  他说:“昨日,从赫梅米姆空军基地执行了67架次战斗飞行任务。苏-34M、苏-25SM型号飞机摧毁了恐怖分子60处设施。”

  俄罗斯应阿萨德总统的请求从9月30日开始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设施进行定点空袭,动用了苏-25攻击机、苏-24M、苏-34前线轰炸机,苏-30SM歼击机从空中对其予以掩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0-10/7562769.shtml report 627 中新网10月10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武装力量副总参谋长伊戈尔·马库舍夫中将9日表示,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受到很大损失,并改变战术,将力量分散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俄总参谋部:IS在俄军打击下受到损失并改变战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