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国防部:俄空军摧毁叙境内55个极端组织目标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0月9日,俄罗斯战机持续对叙利亚境内的极端武装目标进行空袭。图为俄罗斯苏-34战斗机发射制导导弹。 视频:叙利亚局势:俄美策略不同 战事依旧吃紧 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10月9日,俄罗斯战机持续对叙利亚境内的极端武装目标进行空袭。图为俄罗斯苏-34战斗机发射制导导弹。

  中新网10月10日电  综合报道,俄罗斯国防部于当地时间10日宣布,在过去的24小时内,俄空军共对叙利亚境内的55个“伊斯兰国”目标进行了打击。

  报道称,俄国防部在一项声明中指出,俄空军共出动了64架次战机,并在一昼夜内摧毁了极端组织在叙利亚境内的29个野外营地。

  此外,俄空军表示,还在空袭行动中炸毁了2个极端组织指挥所、一处军火库和23个据点及防御阵地。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0-10/7562922.shtml report 766 当地时间10月9日,俄罗斯战机持续对叙利亚境内的极端武装目标进行空袭。图为俄罗斯苏-34战斗机发射制导导弹。中新网10月10日电综合报道,俄罗斯国防部于当地时间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俄国防部:俄空军成功摧毁叙境内55个极端组织目标(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