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绥宁县一乡长遭举报参与赌博被停职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沙10月10日电  (记者 李俊杰)有网民近日举报湖南绥宁县黄土矿乡干部上班时间参与赌博,该县官方10日通报称,目前,已对参与赌博的黄土矿乡乡长黄承升等人先行停职。

  在网友发布的视频截图中,一位身着短袖衬衣,戴着眼镜的男子,面带微笑地玩着扑克牌,桌上放着一叠百元钞票。帖文称,这名男子是绥宁县黄土矿乡乡长黄承升。

  资料显示,黄承升负责主持政府工作,分管财税、招商引资工作。

  当地宣传部门通报称,经研究决定,目前已对参与其中的黄土矿乡乡长黄承升等人先行停职,并由该县纪委监察局会同县委组织部进行联合调查。

  对于网友提到的“黄承升长期在上班时间聚众赌博,且赌资巨大”的说法,官方通报未予说明,此外,参赌的人员中,是否还有其他公职人员,亦未提及。不过,官方称,“调查处理情况将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10-10/7563013.shtml report 495 中新网长沙10月10日电(记者李俊杰)有网民近日举报湖南绥宁县黄土矿乡干部上班时间参与赌博,该县官方10日通报称,目前,已对参与赌博的黄土矿乡乡长黄承升等人先行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湖南绥宁县一乡长遭举报参与赌博被停职调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