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天盛筵女主角涉卖淫被抓 曾被曝3天赚60万

来源:央视网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海天盛筵女主角涉卖淫被抓
海天盛筵女主角涉卖淫被抓
海天盛筵女主角涉卖淫被抓
海天盛筵女主角涉卖淫被抓
公安机关抓捕会议
公安机关抓捕会议
孙静雅图片
孙静雅图片

  “海天盛筵”女主角涉卖淫被抓 曾被曝3天赚60万

  10月8日,CCTV12社会与法频道《一线:一念之祸》播出的警方破获网络卖淫案件,涉及到“海天盛筵”外围女孙静雅。据悉,孙静雅在南京被山东警方抓获,涉嫌卖淫及组织卖淫。孙静雅被曝2013年陪人睡三天赚了60万。

  解说:这里是天津市西青区的一个居民区,这天下午,一辆来自山东枣庄的机动车,悄悄靠在路边。

  办案民警:1001是一个公司,这样的话,派两个同志上楼上,到公司那地方看看情况。

  解说:他们是山东省枣庄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办案人员,今天他们要对一个涉案嫌疑人实施抓捕。

  办案民警:我和小苏上楼上。

  办案民警:行。

  办案民警:郝畅和杨阳在楼底下等着,小张你陪着政委,行吧。

  办案民警:好的。

  办案民警:那行,咱们先下去吧。

  办案民警:公安局的,公安局的。

  男:什么事儿?

  尹小蕊:怎么了?

  办案民警:叫什么名字?

  尹小蕊:我叫尹小蕊。

  孙静雅微博曾自曝前往三亚

  解说:面对突然出现的办案民警,年轻女孩似乎早有准备,表现得很平静,可是与她同行的男子并不配合。

  这对青年男女是谁,山东警方为什么要千里迢迢,来赶到天津抓捕,案件还要追溯到大半年前。

  2014年11月8日,枣庄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的民警在日常网上巡查时,发现了一个奇怪的聊天内容。

  聊天内容

  赵宗学(山东省枣庄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副大队长):在网上有条信息就是就说发单,发单我们也没弄明白是怎么回事。

  解说:信息是一个网名叫做弹簧的人发出的,而那个要他发单的是一个网名为HD的网友,接下来弹簧与HD的对话,引起了网安民警的警觉。

  赵宗学:它的内容就是当时就谈价格,这条信息,就引起我们网安民警的注意。

  解说:紧接着HD又打出了长相身高几个字。

  赵宗学:根据这条情况,我们感觉到应该是一种介绍卖淫的行为。

  解说:通过查询,网安民警发现弹簧的这条信息,是从枣庄市下属的滕州发出的。

  路晨:虽然这次对话很简短,但很显然这是双方在进行卖淫嫖娼的事前交易,以往这一类的不法活动,大多隐藏在宾馆夜总会这样的娱乐场所,像这样通过网络进行交易的,还是当地警方第一次发现,那么这个名叫弹簧的网友,他究竟是谁,在他背后又隐藏着一张怎样的色情网络呢。

  让办案人员没有想到的是,在接下来对弹簧的跟踪调查中,一个非常熟悉的名字被牵扯了进来,这也让警方意识到,这起案件非同寻常。

  枣庄公安局破获重大卖淫案

  解说:网络巡查民警意外发现网上卖淫交易,抽丝剥茧,警方兵分八路,缉拿团伙成员,她们貌美如花,她们知书明理。面对金钱与诱惑,他们丢弃了道德和廉耻,一念成祸,一线正在播出。

  滕州素来经济发达,外来人口众多,要想在这里找出那个名叫弹簧的网名,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林志强(山东省枣庄市公安局网安支队):这一类卖淫嫖娼活动,较普通的卖淫嫖娼活动更隐蔽,更难发现,更难破获。

  赵宗学:看他每笔交易的金额,达到没有低于三千、五千的,并且甚至有数万的价格。

  枣庄公安局破获重大卖淫案

  解说:这个价格远远高于警方在东莞扫黄时,所查证到的卖淫信息,那么这些通过网络卖淫的都是什么人,他们又藏身何处呢?办案人员经过一番伪装,依照弹簧留下的联络方式与他取得了联系。

  赵宗学:加完好友,他就跟我们通过QQ聊天,我们就发现他,定期发那种招嫖信息,里边一些女的照片还有价格。

  解说:但是弹簧非常谨慎,始终不进行实质性的介绍,直到2014年12月1日,经过一段时间的沟通,弹簧总算放松了戒备。

  赵宗学:获得他的信任之后,他就把他的微信号发给我们。

  解说:没想到弹簧的微信圈让侦察员大吃一惊。

  赵宗学:微信圈每天就发布不同的卖淫女,这个卖淫女上边有各种各样的信息。

  解说:经过几天观察民警发现,弹簧推荐的卖淫女都不是本地人,而是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

  林志强:他们的卖淫对象,基本都是属于那种像高管,或者是经济条件非常充裕,非常富有的这样一个群体。

  解说:弹簧的招嫖信息发布后,很快就有人上钩了,也正是这宗交易,让警方忽然发现了一个极为熟悉的名字。

  这两个孙静雅是同一个人吗?

  赵宗学:他其中有一笔交易,介绍的一个女的叫孙静雅,我们一看这个名字很熟悉,因为原来经常上网的人都知道。

  解说:2013年4月,海南省三亚市发生了一起事件,占据了众多媒体的版面,而这个孙静雅就是有关那起事件报道中的一位女主角儿,据披露,在那起事件中,孙静雅三天赚了六十万元,那么此孙静雅与彼孙静雅是同一个人吗,经过对相关资料的缜密分析,警方最终得出了结论。

  赵宗学:这个孙静雅就是网上热炒那个孙静雅。

  解说:随后的跟踪调查表明,经过那个弹簧的介绍,孙静雅很快与居住在北京的一个张姓男子达成交易,警方立刻意识到,他们正在面对一起颇为特殊的案件。

  林志强:这个案件的最大区别,就是犯罪嫌疑人在介绍卖淫的时候,他所使用的工具是互联网的微信,使用这个互联网微信来进行介绍勾连,它是大跨度的,就是大覆盖面的,和我们平常公安机关打掉的像局域性那种卖淫嫖娼,再就是同城的卖淫嫖娼,它有一定的区别,它这个影响面就是社会危害面相对来讲更要大一点。

  枣庄公安局破获重大卖淫案

  解说:2015年4月,枣庄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正式对这起利用网络介绍卖淫案立案侦查,定名为12·1特大网络卖淫案。

  办案民警:他有两个微信号,两个微信号它的作用是不一样的,有一个微信号主要是加客人的,另外一个微信号,主要是和卖淫女打交道的。

  解说:从通信公司办案人员得知弹簧的本名叫钟诚(化名),今年18岁,是枣庄市职业学院一名大一的学生。

  赵宗学:平常上学,然后他利用这个微信,整个犯罪都是在微信上完成的,然后我们就主要针对弹簧这个人,对他开展工作。

  解说:从嫌疑人所在的学校,办案民警初步掌握了弹簧的活动规律,并通过他另一个微信号上的朋友圈,逐渐将侦查视角向外延伸,很快,侦查人员就有了重大发现。

  赵宗学:扩线我们慢慢就发现,他这背后加入的是另外一个比较大的圈子,经常上网的人应该也听说过,叫外围圈。

  解说:直到此时,办案人员才恍然大悟,那么这个外围圈到底是个什么圈子,它又是怎么形成的呢。

  林志强:原来这些人,她是想跻身到演艺行当里头去,但是因为她们的水平各个方面的知名度都不行,她打不进这个圈子,就是真正进圈子,它指进的是进演艺圈和模特圈,就叫圈内人,但是她们因为水平有限,或者是本身自身条件的问题,她进不了这个圈子,在圈外的这些人叫外围圈,因为她们揽不到活,揽不到圈内的活,在这种情况下怎么办,她就开始搞这些歪门邪道,或者是有一些经纪人,就利用这个圈子的人,他天天在那闲着没事儿等着,他就开始拉她们,去搞这些不三不四的活动。

  解说:在这个圈子里,从事卖淫活动的女子被叫做外围女。

  赵宗学:他们相对封闭,完全就是用微信在交流,平常我们是看不见的。

  路晨:这是一个见不得阳光的圈子,隐藏在其中的种种肮脏交易,之前曾经多次被媒体披露过,但是确切的内情是什么呢?

  枣庄公安局破获重大卖淫案

  这些外表光鲜,号称是模特,演员的年轻女子,她们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她们又是如何踏进这个圈子的呢,警方在随后的调查中,一层层的剥开了伪装和假象,惊讶的发现在这个圈子里,一套所谓的游戏规则的支配下,有着太多的堕落和沉沦。

  解说:顺线追踪,警方逐渐摸清外围圈淫乱黑幕。

  林志强:卖淫女同时也是经纪人。

  解说:重金招嫖,卖淫女三天拿走嫖客四十三万,一念成祸,一线正在播出。

  2013年海南的这起事件曝光后,有关这个圈子的一些动向,就引起了警方的重视,但是由于它相对封闭,嫌疑人的介绍和交易,全部在网上进行,其行为的隐蔽性给警方的侦破工作带来了很大难度,然而这一次这个弹簧的出现,成为警方突破侦查瓶颈的重要线索。经过缜密分析,重案组决定对弹簧实施秘密抓捕。

  犯罪嫌疑人

  办案民警:进门之后,你们两人把他控制住。

  办案民警:行。

  办案民警:然后我们搜查一下,确定他们的身份,行吗?

  办案民警:行,行。

  解说:2015年4月13日,侦查员们锁定了弹簧所在的地点,山东滕州的一家私人小旅馆。

  办案民警:不许动,警察,不许动,叫什么名字?

  弹簧:钟诚。

  办案民警:别动啊,家是哪里的?

  弹簧:滕州。

  解说:警方当场缴获了弹簧用来上网的笔记本和手机。

  办案民警:对对,电脑也确实是他的。

  办案民警:手机。

  解说:经过审讯,办案人员确认弹簧交待的情况,与之前他们掌握的线索基本一致。

  赵宗学:他介绍的这些人分布在全国各地,主要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这些一线城市为主,他介绍这些卖淫女相对价格就很高,三千、五千甚至上万,然后每介绍成一笔,对方就会给他返利。

  解说:弹簧是去年2014年3月进入那个所谓的外围圈的,很快他就熟悉了这个圈子的游戏规则,不断地利用网络给圈中的外围女介绍生意。

  赵宗学:返利也是根据他介绍的价格进行提成。

  解说:今年2月弹簧朋友圈中的一个张姓男子联系他,希望帮自己联系到孙静雅,弹簧并不认识孙静雅,但是他发的每一个单,同在圈中的孙静雅能够看到,于是弹簧便将这一信息发送进朋友圈,很快他就得到孙静雅的回复。

  赵宗学:孙静雅跟他说我的价格很高,单次一万五。

  解说:弹簧没想到当他把价格报给嫖客时,张先生竟然接受。

  弹簧(网名):他老家是济南的,当时在北京,在北京玩,然后给他找的,一共给了一万八还是一万几,就跟他聊了不到三句话,直接给我转了一千块钱,转了一千块钱,又给了那个女的一万七,那个女的又转给了我三千。

  解说:得知这一情况后,利用弹簧的手机和聊天工具,重案组加大了对孙静雅的侦查力度。

  林志强:目前这个案件,我们发现的一个主要的犯罪嫌疑人是卖淫女,同时也是经纪人。

  解说:2015年4月13日至15日,孙静雅组织六名卖淫女到海南三亚去见一名姓于的客人,此人来自天津。

  赵宗学:他招嫖不通过其他人,全部通过孙静雅,他每年花费在这个外围女圈,金钱数量基本上在二百到三百万元左右。

  解说:按照事前的约定,双方见面不谈钱,一切费用全部事先支付。

  赵宗学:嫖客总共向这个孙静雅,支付了四十三万的现金,孙静雅向每位卖淫女支付了四万不等的嫖资,都是通过微信当时转帐给她们。

  解说:2015年4月12日,在孙静雅的组织下,那几名女子分别从北京、上海、杭州等地飞往三亚。

  赵宗学:到三亚去,然后有她大量的本人照片,包括各种在三亚的活动照片,你看这是4月12日23点,她在三亚吃饭,这是在丽思卡尔顿酒店,那个别墅里边。

  卖完淫,接着第二天坐飞机就走。

  解说:根据约定,这些女人的往返费用全部由对方支付。

  林志强:按他们圈内的说法,他们在介绍活动中就异地介绍支持空降。

  解说:借助弹簧的身份,办案人员对孙静雅进行了深入了解。

  马士峰(山东省枣庄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副大队长):我们继续开展网上侦查,就是利用我们网警特有的优势,利用我们的资源,不断地在网络上扩大线索。

  解说:2013年的那起事件,不仅让孙静雅迅速走红网络,她的个人资料也随之曝光,也就是从这个时候起,孙静雅几乎成了这一类女性的代名词,在互联网的搜索引擎上,只要输入相关的关键词,孙静雅的照片便随处可见。

  赵宗学:她在外围圈所有的人员当中,大家也都知道孙静雅,她就相当于在这个行业中老大的地位。

  解说:那么孙静雅为什么在这个圈子里,产生那么大的影响呢?随着侦查的不断深入,圈子里的另一个重要人物浮出水面。

  林志强:E先生(网名)他主要就是从事外围女的包装,推荐。

  解说:E先生毕业于某电影学院,今年25岁,2013年他在北京认识了孙静雅。

  赵宗学:以交女朋友的形式和孙静雅认识。

  解说:利用从孙静雅手中获取的那些客人的资源,E先生在为这一类女子进行所谓包装、推广的同时,也做起了介绍卖淫的不法活动。

  林志强:顺线追踪,用了将近四个多月的时间,把整个犯罪团伙的初步情况摸清楚,同时固定了犯罪证据。

  赵宗学:通过进一步地工作发现,这个孙静雅她和雷子,就是她的助理给她转帐,另外孙静雅她本身是个卖淫女,但是她和其他人有大量的转帐,基本上都是她转给其他人的,然后我们就对这些转帐记录进行工作,逐条进行分析,其中有一条记录的是4月22日,孙静雅转给另外一个微信帐号,这是一个叫小蕊(网名)的,她是大学的一名大四学生,手下长期有四五名卖淫女。

  解说:2015年6月,围绕弹簧和孙静雅这个圈子里的七个犯罪团伙进入警方视线,团伙成员涉及卖淫女、嫖客及所谓经纪人,共计1300多人。

  赵宗学:最后梳理出以孙静雅为主线,然后在她身边有19个涉及犯罪的,到了6月份就准备进行收网。

  办案民警:案件立案以后,我们局领导非常重视,下一步我们就针对重点的几个犯罪嫌疑人,要分八个组。

  解说:为了让大家准确识别19名犯罪嫌疑人,2015年6月3日专案组的部分成员聚集到会议室,他们最后一次对涉案的嫌疑人进行梳理。

  办案民警:第一组抓捕任务是到天津,第一名是武斌,这是武斌的照片,今年是24岁,家住天津下坡东里,然后到天津市第二个抓捕人物叫尹小蕊(化名),这是尹小蕊的户籍照片,然后这个是尹小蕊的自拍照片,生活照。

  解说:2015年6月5日,专案组39名侦查员兵分八路,分别赶赴北京、天津、广州、深圳等地,对涉案的嫌疑人孙静雅等人实施抓捕。

  20分钟前警方得到消息,犯罪嫌疑人孙静雅住在这家宾馆。

  女:你好,服务员。

  办案民警:起来,公安局的,起来起来,穿衣服,穿衣服。

  办案民警:起来,起来,穿衣服,穿衣服。

  女:菁菁,突然来警察了,不知道为什么,怎么回事啊?

  女:我昨天晚上喝多了。

  解说:而在另一个房间里,办案人员也抓获了孙静雅的两个助手,与此同时在天津某大学附近的居民区,侦察员们发现了嫌疑人尹小蕊的踪迹。

  办案民警:公安局的,公安局的。

  解说:尹小蕊,天津某大学大四学生。2014年,在一次校外活动中,她接触到外围圈,很快,她就干起卖淫和组织卖淫的违法犯罪活动。

  黄晓岩(山东省枣庄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侦察员):犯罪嫌疑人尹某在天津是属于业务量比较大的一个外围中间人,每天单子数量是不同的。少的时候一天能接三到四个单。

  解说:与尹小蕊一同被抓的,还有她的助理车红雨(化名)。

  黄晓岩:犯罪嫌疑人车某身材比较高大,可能是长期混迹于娱乐场所,刚吸食完毒品,神情比较亢奋。

  解说:车红雨,26岁,辽宁宽甸人。一年前,尹小蕊结识了在夜总会上班的车红雨,二人一拍即合。联手干起了利用网络介绍卖淫的活动。

  黄晓岩:在天津我们总共抓捕了4名犯罪嫌疑人。除犯罪嫌疑人尹某之外,我们还对天津比较有名的,一名经纪人武某实施了抓捕。

  解说:在天津,办案人员陆续抓捕涉案的嫌疑人,与此同时在深圳罗湖区,专案组另外一路民警正在焦急等待着嫌疑人胡为(化名)的出现。

  冷锋(山东省枣庄市公安局网安支队 侦察员):作为一个卖淫女的同时,她也向她其他圈子里面的朋友推荐她的客人。

  解说:从6月5日到达深圳,办案人员已经在这个小区蹲守了一夜。

  冷锋:仅有的线索就是她的一个身份证的照片。

  解说:6月6日中午一个疑似目标的人出现了。

  冷锋:她们都是通过美容机构或整容机构进行整容。发现这些女的犯罪分子,这些外围女,她和身份证户籍上的照片差距非常大,有的可是方脸,可能整成了尖下巴,大眼睛,基本上就是差不多的这个样子。

  解说:从相貌上,侦察员根本无法识别这个女子的身份。无奈之下,侦察员们只好借助技术手段。

  冷锋:发现她使用的手机根据我们前期掌握的手机比较相似。其实一个细节,就是她手机的右上角,屏保的地方有比较明显的一道划痕。

  解说:经过技术比对,侦察员们确定,刚刚经过的女子就是嫌疑人胡为。

  办案民警:几个人在这住。

  胡为:一个人住。

  办案民警:叫什么名字?

  胡为:胡为。

  办案民警:身份证呢?身份证拿出来。

  胡为:在包里,在包里。

  办案民警:哪个包?

  胡为:在那个黑色的包里。

  办案民警:你好,你的快递到了。麻烦你签收一下。

  解说:2015年6月7日,犯罪嫌疑人E先生在大连落入法网。2015年6月13日,办案民警陆续将孙静雅等嫌疑人带回枣庄。

  林志强:案件从去年年底发现以后,经营到今年4月份立案侦查,到打掉这个犯罪团伙,历时8个多月的时间。我们侦察员在这8个多月中,前期的侦查工作,到最后奔赴全国各地抓被涉案犯罪嫌疑人,总共历时是8个多月。通过这8个多月的工作,我们成功查获了67名涉及案件的犯罪嫌疑人和相关人员。刑事拘留了20多人,目前已经批准逮捕11人。

  路晨:孙静雅等一批犯罪嫌疑人落入了法网。这个曾经在网络上红极一时的人,她到底有着怎样的人生经历?又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走上了这条路的呢?在内心深处,孙静雅如何看待自己的行为?前不久,我们一线栏目的记者都羁押在看守所的孙静雅进行的采访,同时也了解到她身处的那个圈子。

  解说:包装炒作外围女假冒艺人,只为提高身价。误入歧途,嫌疑人身陷囹圄,悔恨当初选择。一念成祸,一线正在播出。

  从互联网上,记者搜索到了孙静雅的一些个人信息,孙静雅原名罗月,河北省馆陶县人。在网上的相关资料中,这个罗月被描述为模特、演员、歌手,其他身份还有中国内地女艺人,广告新宠。那么,真正的孙静雅是个什么样的人呢?2015年8月22日,在枣庄市看守所,我们见到了这个一度被传的沸沸扬扬的孙静雅。

  孙静雅:酒吧里认识的一个女孩儿,当时关系挺好的,可能那时候缺钱吧,然后她知道我想挣钱,她就把我加到她那个群里了。

  解说:据孙静雅讲,在她们的那个圈子,这些人都是通过微信与所谓的客户联系。

  孙静雅:很久以前,没有微信的时候就是用手机打电话和发短信,很久以前我就听他们说有这个圈子。

  解说:孙静雅进入这个圈子并不长。虽然对此她早有耳闻。但是直到2013年才算真正接触到,至于当年那轰动一时的事件,孙静雅是这样解释的。

  孙静雅:那个时候还没有进入这圈子,后来因为这个被他们炒作起来,那个事儿是被人炒作的。

  解说:进入这个圈子的女性,必须经过网络炒作,否则身价根本上不去。但是面对记者的提问,孙静雅矢口否认自己对炒作一事知情。

  记者:被谁炒作?

  孙静雅:不知道。就莫名其妙就被炒作出来了。

  记者:你认识那些人吗?

  孙静雅:不认识。

  解说:孙静雅说,2013年4月,她的确到过三亚,并在海塘湾附近住了下来。随后,她用微信搜索附近的人,很快一个网友加了她。

  孙静雅:我参加了他们的一个,就是晚上那种派对的聚会。但什么都没有。

  记者:那个照片不是你吗?

  孙静雅:只有我一个人啊。我自拍的照片发到我微博,他们就把那个照片拿来宣传说是我也参加了,但实际上我根本没参加。那时候已经把我拉进一两个群了,但是我还没弄明白是什么情况。后来我突然火了,火了之后就开始有人慕名联系我了。

  解说:火起来的孙静雅几乎成了这一类的女性的代名词。在圈子内外的所谓人气,也随之飙升。每一次的非法交易,都有大笔进项。

  孙静雅:一万、两万的都有吧。钱不固定,这个是靠经纪人商量的。

  记者:那个时候你的经纪人叫什么名字?

  孙静雅:经纪人,没有统一的经纪人。就是群里,就包括普通的女孩只要她手里有客源都可以跟人介绍。

  解说:在外围圈里,外围女不仅从事卖淫,同时也组织和介绍卖淫。为了提高身价,她们往往要对自己进行一番包装。

  孙静雅:价格高一点,然后基本都有过包装。比如说在网上,把自己的名字起一个艺名,然后再弄一个百科。是可以花钱做的,可能花几百块钱,或一两千块钱,可以做这个百科,把你写的很好。

  解说:孙静雅幼年时父母离异,她一直与奶奶生活在一起。进入了这个圈子后,孙静雅对自己进行了全新包装。

  孙静雅:写成是小艺人似的那种,或者是小演员,可能拍过什么什么戏,拍过什么什么广告。但是其实并没有过,就是瞎写的。其实说白了就是骗人的。

  解说:在警方抓获的嫌疑人中,E先生就是专门给外围女进行网络推广的人。

  E先生(网名):我是针对所有人做网络包装的,有外围圈的人,也有一些模特,还有一些公司的艺人,还有一些企业。

  记者:那你因为什么被抓进来?

  E先生:因为介绍卖淫。

  记者:你是怎么接触到这个圈子的?

  E先生:女朋友。

  解说:E先生的女朋友就是孙静雅,通过女友他加入到这个群里做起了介绍卖淫的营生。

  记者:到这个圈子里的时候,你意识到你们做的这些事情是违法的吗?

  E先生:意识到了。

  记者:那为什么还要去做呢?

  E先生:这里面一看这么多的小明星,小艺人还有很多漂亮的女孩儿,肯定感觉跟她们在一起,其实说白了,脸上可能有点儿光吧。当然肯定别人不知道,她是做什么的。如果她自己不说的话,别人不说的话。

  解说:这位E先生原名林立(化名),毕业于某电影学院影视表演专业。如果说林立是因为贪图享乐和虚荣,误入歧途的话,那么大学生尹小蕊,又是怎么走上这条道路的呢?

  记者:最初接触这个外围圈是什么时候?

  尹小蕊:就是上大学的时候,在模特队带队。

  解说:2014年尹小蕊接触到了这个圈子,面对金钱的诱惑,尹小蕊再也把持不住自己了。

  尹小蕊:刚开始的时候也没想过要从事这方面的,就是可能社会改变了我们,反正我们思想就被腐化了,腐蚀了。如果知道自己有一天走到这一步的话,肯定不会了。

  解说:尹小蕊被抓时,她还有四天就大学毕业了。

  尹小蕊:被抓的当天是我的服装展览,我的服装获奖了,在学校正在展出,我是下午5点半展出,4点半抓的我。

  解说:原本前途光明,尹小蕊却最终迷失,但是面对金钱和物质的诱惑,把持不住的又何止她一个人。

  林志强:整个案件抓获的犯罪嫌疑人,大多都是在九零年左右的青年男女。他们因为受到当今社会拜金主义思想的影响,就是心理上的一种道德观是扭曲的。

  解说:在落网的嫌疑人中,其中不乏高学历的年轻人,他们知书明理,却忘记了廉耻,丢弃了道德和是非观念,急功近利,巧取豪夺,直达身陷囹圄才如梦初醒。

  E先生:大学刚毕业以后,接触这个行业就被抓到了。如果说我不被抓到的话,可能这条路会走得越来越长,越来越长,你可能犯的罪就越来越深。到那个时候,你再想回头的时候,可能就难了。

  解说:林立悔恨自己当初的选择,而在与孙静雅交谈的半个小时里,孙静雅始终戴着面具,她彻底迷失在外围圈,这个充满谎言的世界里,直到说到她的奶奶,我们才看到她的真情和悔意。

  孙静雅:我想说奶奶,对不起。不应该让你操心,我以后不会再让你操心,失望了,我这次真知道错了。

  林志强:随着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我们国内有一部分人先富了起来,但是这些人群中,不乏有追求奢靡生活,追求低级趣味精神生活的人存在。这些人的存在,迎合了一些拜金女的心理,滋生了外围女这个圈子的发展。12·1网络卖淫案件的侦破,我们有效地打击了卖淫嫖娼这类犯罪活动,借助互联网发展的猖獗之势,净化了社会环境,净化了网络环境,同时通过这个案件的侦破,我们也希望全社会能够引起对这类案件的高度重视。

  路晨:目前,孙静雅因涉嫌组织介绍卖淫罪被批准逮捕。12·1特大网络介绍卖淫案的告破,让这个在网络和社交媒体中很有名气的圈子,暴露了它极为丑陋的本来面目。而身处在其中的一些年轻女子,原本是有着美好的学业和前途,但是,却被无穷的贪念拉进了这潭肮脏的池水,从此,也留下了洗刷不尽的污点。而另外一方面,那些所谓的大客户,挥霍着大笔的金钱寻欢买笑,这也彻底地暴露了他们的空虚和堕落。据警方透露,涉及本案的就有国内某知名企业的老总和某网站的高管。这些人同样要为自己的行为,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和道德谴责。

news.sohu.com true 央视网 https://news.sohu.com/20151011/n422957479.shtml report 12835 聊天记录海天盛筵女主角涉卖淫被抓海天盛筵女主角涉卖淫被抓公安机关抓捕会议孙静雅图片“海天盛筵”女主角涉卖淫被抓曾被曝3天赚60万10月8日,CCTV12社会与法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