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杨洁篪:习近平12月将访问南非

来源:北京青年报

  10月9日至10日,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访问南非并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杨洁篪表示,习近平主席今年12月出席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并访问南非。

  杨洁篪在回答南非独立传媒的提问时表示,令他欣慰和高兴的是,每次访问南非他均能感受到南非新的变化。近年来,在祖马总统领导下,南非政府奉行种族和解政策,积极致力于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国际地位和地区影响力日益提高。他衷心祝愿南非人民在国家发展道路上取得更大进步。

  杨洁篪告诉记者,他此次专程来访的主要目的是与南方就即将于今年12月在南非举行的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筹备工作思路进行全面对接,并就习近平主席访问南非相关安排和成果设计深入沟通,共同把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工作方案,确保峰会和访问取得圆满成功。

  习近平主席将出席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并访问南非,必将为开创中南友好合作关系新局面注入新的强劲动力。中南双方将抓住习主席访问这一重要契机,充分发挥两国政治互信和经济互补两大优势,着力在经济特区、海洋经济、制造业、资源能源、基础设施建设、人文交流等重点领域深化合作,推动两国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给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中新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10/12/content_158188.htm?div=-1 report 678 10月9日至10日,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访问南非并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杨洁篪表示,习近平主席今年12月出席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并访问南非。杨洁篪在回答南非
(责任编辑: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